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02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走到报名处,就看到了初中转学后自己最好的“狐朋狗友”白明宇,他也是一个家族显赫的人,但白明宇很讲义气,与王源很投的来。



王源在初中时就发现自己对女生不感兴趣,就发现自己是同性取向,他不敢告诉别人,但自己有憋着难受,就告诉了白明宇。



白明宇听到他王源说自己是同性取向,也震惊了一下然后说:“你不会对我有兴趣吧?”




王源:“……”




白明宇:“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王源:“滚,老子他妈对你没兴趣!”说完后,顺带翻了个白眼。



可白明宇却闪过一丝失望,说:“放心哥也不会看上你的。”




王源瞬间无语了,又翻了个白眼送给白明宇。




白明宇看到了王源,就笑着向他走了过去,一把把王源搂在怀里。王俊凯也在与自己的初中同学聊着天。吕思燃跟王俊凯玩得很好,什么事都和王俊凯说,简直把王俊凯当亲兄弟。 




王俊凯被分到了7班,而这时王源也得知自己被分到了7班。




第二天,王源一进教室就看见了王俊凯,不禁脸红起来。我们看了一下自己的座位,排序是最后一排,正好在王俊凯后面。



王源走过去,笑着对王俊凯说:“你好,我叫王源。”王俊凯抬起头来,轻轻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淡淡的说了声:“哦,我叫王俊凯。”然后不自觉地弯起了嘴角。




王源虽然没有看到他弯起嘴角,但还是立马耳朵红了起来。急忙跑到卫生间的镜子面前,看着自己红的滴血的耳朵,心里想着:王源,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人家就和你讲个话而已,你干嘛耳朵红成这样啊?




在这之前,王源还从来没有为别人心动过
 ,也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可今天他为王俊凯心动了,感觉心跳比平常快了一两倍,发出了很大的心跳声,就像一只小兔子一样上蹿下跳。



可王俊凯好像什么都没有接收到,依旧在安安静静的坐在教室里做题。




下课后,王源冲出了7班,向4班跑去,找到了白明宇。只见白明宇抱着手机在翻看着什么,时不时还傻笑起来,突然王源以他的薄荷音叫了一声“白明宇”,吓的白明宇手机都拿不稳,“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众人听到王源的声音后,都停止了喧闹,转过头看了看教室门外的男孩,其中还有不少女孩发出了花痴的“哇”。



听见王源的呼唤,白明宇立刻跑了出去,说:“小少爷,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儿不能放学再说吗?”



王源立刻不满了:“不能。我跟你讲,我好像喜欢上王俊凯了。作为兄弟,我可是只告诉你一个人,替我保密,不能说出去。”




白明宇听了以后,脸上表情变了一下,又立马变了回来了。当想说什么的时候,上课铃却不合时机的响了。


tbc.

--
 好短小…

评论(8)
热度(82)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