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03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果然王俊凯的魅力是无敌的,当然王源也是。才开学没几天,两人都收到了情书,王俊凯还是和往常一样,一律不接受情书而王源就不一样了,没收到一封信书都会收起来,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收到过情书。不是因为他不受欢迎,而是因为每次有人送情书给王源,他的好兄弟白明宇都会偷偷的藏起来,不交给王源,所以王源没收到过几封情书。


王源的家世大家差不多都了解了二三,毕竟王源上学第1天就是被管家开着宾利送来的,但后来王源都和大家一样走路上学,与同学们嬉闹。但他在校内从来都不和同学们攀比什么,很能和大家相处,完全没有什么架子。所以上了高中就有很多人来送情书,有些人是看中他的钱,但大部分都是因为王源长得又好看,又像邻家弟弟一样可爱。


王俊凯的身份就很少有人知道了,连自己初中最好的朋友吕进都不知道。毕竟自己的成绩太好了,也从不炫富,平日超级低调,几乎没有人会把他当成有钱人。


在这所学校里,大家都可以很清楚地区分两种人,一种是学习好的,一种是有钱的。


王源家是这所学校的股东之一,所以老师们都认识这位小少爷。这所学校有两大股东,一个是王源家,另一个则除了校长之外,谁也不知道,因为股东方特地说明过,不能往外泄露。


其实王源对不熟的人是十分冷淡的,他不想被别人看出自己的心思。因为初中的时候他就被顾虑过,性格变得十分孤僻。后来,他妈妈发现自己的儿子有些变化,但不是很严重,毕竟王源是一个善于把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隐藏起来的人,所以他妈妈也没有很担心。但王源变得越来越孤僻,以至于他爸妈都担心起来,请来了私人心理医生为王源做心理疏导,才有些好转。后来又帮王源转到了一个私立学校,里面的孩子都是家里有钱的,所以王源也结识了不少人,还和白明宇成为了死党。


开学一个月后,大家迎来了第一场月考。王源也和班里一帮人熟了起来,王俊凯也和另一帮人熟了起来,这时候的王源对王俊凯的喜欢只字不提。


在这所学校福利还是很大的,别的学校可能一个校草都没有,而他们学校不仅有,而且一次就有两个。


当然,学校有校草,那也会有校花。学校现如今有两个长得十分出色的女生,一个是和主源王俊凯同级的付晓瑜,另一个是大他们一届的江羽漓。


付晓瑜和王源的家是世交,所以王源从小就认识她。付晓瑜性格很好,也不做作,也很能和别人相处,所以王源一直把人家当兄弟。人家性格豪放,也同样把王源兄弟。


江羽璃是学生会主席,什么事都公事公办,严肃的很,但平日其实很好处。她也是全校“与王俊凯最配”排行最第一,毕竟长相、成绩任何方面都很般配。但在王源心中,自己才是和王俊凯最配的。


tbc.

好久没有更了,期待周年演唱会上的两个宝贝

评论(11)
热度(84)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