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15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就这样在王源心中的世界未解之谜,那个女生是王俊凯的谁终于被破解了。知道这件事后,王源兴奋至极,似乎不再像前几天那样失落。





  

站在王俊凯身旁的王凯莉,觉得有那么一丝不对劲,觉得自己的亲哥和旁边那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叫做王源的男孩之间有一种浓浓的基情,但看似两人又不是真正的在一起。





  

就闻到了一股八卦的味道,就问在一旁的付晓瑜:“唉,前面那两个人是不是在一起了呀?”付晓瑜看见王凯莉脸上八卦的表情,就笑着说:“估计快了。”





  

王凯莉:“那他们两个现在是谁追谁啊?要不我们给他们一点发展的空间?”





  

突然前面的两人停下脚步来,王源转过头来问她们:“你们要吃什么呀?”




  

决定好了后,四个人就慢悠悠的走到一家店前。这是一家日式的寿司店,这家店的老板娘是一个纯正的日本人,然后嫁到了中国,开了这家寿司店,所以它的味道很纯正。





  

吃完饭后,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又陪着王凯莉和付晓瑜去逛街。王凯莉和付晓瑜两个女生认识了以后就开始无话不说,从王俊凯身上聊到王源身上身上,很快两个人就成了闺蜜。





  

有哪个女生不喜欢购物,两个女生进到商场以后就开疯狂的购物,两个男生则在后面负责帮她们拎包,毕竟是两个女生,就算再怎么力气大,也没有男生的力气大,所以王源和王俊凯就充当了拎包的小工。




  

进一家店时,王源听到后面有一个售货员说:“这两个女生好幸福啊,有两个这么好的男朋友,好羡慕。”另一个却说:“你不觉得那个高个子的男生和那个矮一点的男生更配吗?你看那个高个子男生的眼神。”听她们说完,王源就转头去看王俊凯的眼睛,没想到王俊凯正在看着自己。





  

抬眼正正装进一双温柔的黑眸里,那双眸仿佛微波起伏的春水,能引得人心为之陶醉,但王源在他的眼中却看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好像就是自己。橱窗的灯光打在了王俊凯的身上,身材显得格外修长,那双桃花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那张薄唇正勾着坏坏的浅笑。





  

今天王源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衫,在灯光下那件衬衫显得有些透明,明显能看到里面的细腰。鼻子下面红润的锁吻唇,让王俊凯的喉咙上下滚动。




  

两人就这样看了半天,直到女生们付完款才回过神来。回过神的王源满脸通红,红的可以滴血。王俊凯也一样,耳朵红的不像话,但还装作一副十分正经的表情。




  

两人就沉默地走了一路,王源觉得太尴尬了,就对着王俊凯说了一声:“啊…你妹妹好可爱呀。”王俊凯一愣神,突然说了一句:“我呢?”王源没有听清就“啊”了一声。王俊凯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就露出一副迷茫的样子看着王源。





  

回到家后,王源的妈妈,看见儿子红的不像话的耳朵,问王源:“源源,你怎么啦,你耳朵很红唉,会不会发烧了?”





  

王源像一个过热的小机器人,机械地说:“啊?没有啊,就是太热了。”就快速的冲回了房间。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咳,卡卡去美国了🤭🤭



评论(12)
热度(90)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