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14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王源看到这一幕时,他内心那一道防线彻底崩溃了。他不知道王俊凯喜欢他,又认为王俊凯反感同性恋,何况现在又敢看到王俊凯,对他面前这个女生笑。那种笑是发自内心的,这种笑以前都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展露出来。




  

现在看着王俊凯对着别人这样笑,心里就着一阵一阵的疼,他知道自己这样想太自私了,但他已经知道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他感到越陷越深。




  

王源顿时又觉得自己很好笑,人家都有女朋友了,你还对人家念念不忘。




  

王源自嘲地笑了笑,就从墙上翻了回去。




  

星期四的傍晚,王源见到了王俊凯的“女朋友”,确实和王俊凯很般配,再加上王俊凯那个笑容,更是让王源心如刀绞。



  

回到家后,王源看见爸妈在厨房里做饭,觉得有点奇怪,毕竟平时都是李阿姨在做饭,今天看见爸妈在吃厨房,就问:“妈今天怎么李姨不做饭了?”



  

他爸笑着说:“今天你付叔叔要来,小彤也要来。”




  

王源随口应了应,心里不住翻白眼,就知道是这样,估计爸妈又要撮合我俩。唉,我希望早日出柜,但王俊凯又不喜欢自己,自己先出了柜,那这样不是很傻。




  

王源刚上楼,就听见管家的声音,就知道付晓彤他们来了。




  

吃饭时,王源和付晓彤都没有提王俊凯,两家和谐的吃完了这一场饭。吃完饭后,王源爸妈让王源带着,付晓彤出去外面逛逛。



  

王源和付晓彤之间几乎没什么秘密,毕竟两人从一两岁的时候两家就认识了,也算是青梅竹马了。付晓彤长得也是非常清纯的一款,性格也很开朗,是很多男生喜欢的类型。但毕竟王源喜欢的是男生,所以他完全把付晓彤当做自己的战友。




  

两人刚走出自家大门,王源就说;“今天我见到王俊凯的女朋友,长得和她特别配。”




  

“不会吧,我觉得他应该没有女朋友。”




  

“你觉得不会就不会呀,我都见到真人了。”王源苦笑道,然后又说:“明天早上我俩一起去上学吧,不然我怕见到王俊凯又难受。”




  

付晓彤没说什么,就点头应了应。




  

过了半天,两人都没有开口说话。王源刚想说什么,付晓彤就先开了口:“周末我们去商场购物吧,让你挥霍一下。”




  

王源又笑着对她说:“说是让我挥霍,其实要挥霍的人是你吧。”




  

“哈哈哈,看破不要说破嘛。”傅晓彤爽朗地笑了笑。



  

星期五早晨两人一起去的学校,毕竟两人的颜值都很高,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走到学校时,大家看到他们俩,都觉得他们俩在一起了。结果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直到整个学校都差不多知道了为止。其实就算两人谈恋爱,老师也不敢说什么,毕竟两人的家境都是不一般的好。




  

王俊凯知道这件事也是,说不上来的滋味,就算谈恋爱,王源都不会自己说。王俊凯想了一下,看来人家真没有把你当兄弟呀。




  

这一天里,王俊凯和王源几乎都没有说过几句话。




  

周末的时候王源和付晓彤两人约定好了,一起去商场,在逛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和一个女生走在一起。没错,那个人就是王俊凯,而王俊凯旁边的那个女生就是她妹妹王凯莉。




  

四人相见的时候有那么一丝尴尬,特别是王源。




  

王俊凯想摸摸王源的头,但是又看到付晓彤在旁边,伸出的手又缩了回去。略带肯定的问道:“你和付晓彤在一起了啦?”




  

“没有。”王源不冷不热地说道。




  

“这位女士是?”一旁的付晓彤问王俊凯。




  

“我是王俊凯的女朋友。”王凯莉插嘴。




  

王源心里顿时凉了一大半,付晓彤和王俊凯也同时看王源。“王凯莉,三天不打你,你就上房揭瓦是吧。这是我妹妹,刚从美国回来。她就是有些自来熟,不要见怪。”




  

王源有些不确定:“亲妹妹?”




  

“嗯。”




  

王源心中一大群草泥马跑过,卧槽,我以为那是王俊凯女朋友,我还伤感了那么久,啊啊啊啊啊,这几天我在干嘛!!!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表情,心里面止不住笑,伸手摸了摸王源的头顶。




  

内心还在狂奔的王源,感受到有人在摸他,抬头看了看,正巧对上王俊凯的眼睛,心里又开始砰砰直跳。



  

tbc.


  

-----------------------------

祝19岁的源源生日快乐快乐💚💚


  

💙💚


评论(12)
热度(118)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