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12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王源后来终于忍不住了,因为王俊凯自从从厕所出来以后,就没有再见过他了,王源害怕王俊凯不再理他,但自己又不敢面对王俊凯。但现在王俊凯不回来,王源不免有些担心。所以这一节课下来,王源什么都没有听进去,虽然平时也不是那么认真,但王源自从坐在王俊凯旁边后,已经开始好好听课了,尽量表现得乖一点。




下课铃铛响,王源就“噌”的一下站了起来。因为站的太快,椅子和地面摩擦出了响声,老师还在讲课,听见声音转头看了看,碍于王源的家势,老师也就没有骂他,只是瞪了他一眼。同学们也纷纷转过头来看着他,王源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只好坐了下来。




老师被王源这么一闹也不想上课了,就让同学们自行下课。




王源抬手看了看手表已经耽误了三分钟了,一个课间只有10分钟,现在只剩7分钟了,王源立马冲出教室,跑到老师办公室,站在门口,上气不接下气地喊了一声“报告”。老师看了一眼王源,让他进来。王源刚进办公室就问老师,王俊凯去哪儿了,老师看着他微微笑了一下对王源说:“哎,王俊凯没有和你说吗?他说他有些头疼,又提前先回家了,平时见你和王俊凯的关系还是挺好的嘛,我还以为他会和你讲呢。”老师顿了一下,又说到:“你和王俊凯关系好,又是同桌,人家成绩那么好,你看看你不是,在倒数的行列里我都不姓段。”这位老师叫段钰,是学校里资历比较老的老师了,今年已经40多岁了。





王源听完也没什么反应,只是轻轻地点了一下头,然后走出了办公室。




王源认真回味老师说的话,话语中他可以看出他有多么的不好,一点都配不上王俊凯。王俊凯长得又帅,成绩还好,而自己貌似和他相比也没有那么帅,成绩也不好,这应该是王源第一次对他的颜值不自信了。




王俊凯这边也一点都不好受,从厕所出来后就感到没有力气,现在的他也不敢和王源正面相对,碰巧王俊凯也因为这件事而心神不定,就扯了个谎,和老师说自己头痛就先回家了。




回到家里,家里果然又是一个人都没有。




王俊凯看着空荡荡的家心里也是空荡荡的,但这不是因为家里空荡。毕竟王俊凯从小他的父母也就不怎么管他,父亲和母亲都忙于自己的工作,甚至在自己小的时候,还把自己家里的保姆认为是妈妈。




小时候的王俊凯是非常听话的,他以前认为自己成绩好了,父母就会多关注他一点,结果成绩也并没有获得他们的关注,最多一两句严肃的略带表扬的话语就没有其他了。可能他小时候习惯了好成绩,后来的成绩就一直保持这样了。




小学的王俊凯还是一个没怎么展开的小男孩,还有一点儿黑,但那时候他已经受很多人的关注了,因为成绩实在是太好了,上了初中后王俊凯开始长高,研制也在飞速的飙升,再加上学习成绩好,刚升初二就成为全校公认的校草,就开始被疯狂的寄情书。毕竟王俊凯也认为自己长得还可以,所以就没受过情书,要是别人硬塞在他手上,他也不看,就直接丢进离自己最近的垃圾桶里。




王俊凯也就谈过一个三天的女朋友,而且自己还不喜欢她,所以王俊凯现在感到特别委屈。




其实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发这么大的火,他想过很多原因来试着说服自己,但他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个答案,只不过不敢去揭穿它。他怕自己能面对以后,而王源不喜欢自己,甚至不喜欢男生。




王俊凯不愿意捅破他们俩这层兄弟情,王源也不敢,两人现在又因为一件小事而冷淡对方,双方都不愿意,但是谁也不敢去轻易道歉。




两人各自怀着自己的心事,过了一天。

tbc.

----------------------------------

啦啦啦,我来更新啦🙈

评论(12)
热度(78)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