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11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这是王俊凯第一次牵王源,王源心里有些小激动,但王俊凯捏得太紧了,以至于王源想挣脱开。




  

王源越想挣脱,王俊凯就捏得越紧。王俊凯把王源拽到了厕所里,把人按在墙上,然后拧着眉对王源说:“现在是高中,不准谈恋爱。”



  

毕竟以前就没有人这样对王源吼过,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因为他父母两人常年待在国外,所以回来以后两人都把王源捧在手心,舍不得骂也舍不得吼。所以这次王源听见王俊凯吼,他就忍不住怼了回去:“凭什么不准谈恋爱,你初中不也是交过女朋友的吗?凭什么你要管我,我和你是什么关系呀?”



  

王俊凯被他怼得哑口无言。确实,王俊凯在初中的时候交过一个女朋友,不过是因为自己的那几个兄弟都交了女朋友,他觉得自己面子过不去,而且当时有一个女生给王俊凯表白过好多次,那女生又是校花,王俊凯看她也挺顺眼,就同意了女生的告白。




  

不过只和人家在一起了两天就分手了,因为那个女生刚告白成功就大肆宣扬,到处宣誓主权,不准王俊凯和其他女生讲话,不准王俊凯和自己的兄弟出去喝酒,不准王俊凯干这样,不准王俊凯干那样。王俊凯觉得自己就是个炫耀品,他很不喜欢这样,就和女生提出了分手。结果女生死缠烂打,硬是不分。后来王俊凯的兄弟看不下去了就去恐吓女生,于是女生第二天就和王俊凯分手了。



  

王俊凯听了王源的话,愣了一下。确实王俊凯没有资格管他他俩是什么关系,友人以上,恋人未满?



  

王俊凯眼神有些放空,他不敢想他和王源是什么关系。他认为在王源心中两人只是兄弟,或者兄弟都算不上,只是走一条路的普通朋友。



  

王俊凯松开了按着王源手腕的那只手,眼神里失去了光泽,瞳孔放大。他朝厕所门走了过去,只听吱一声,王俊凯走了出来。




  

空旷的走廊上只剩回声,厕所里纸上王源独自一人。




  

王源眼睛里的瞳孔失去了原有的光泽,原本的新新颜只剩下灰暗,像是原本晴朗的天空,被击中而来的乌云遮住了繁星的闪烁。阴暗的天空中乌云似乎在往下压,夺走了人们的呼吸,让人喘不过气来。




  

王源靠在厕所的门上呼吸,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似乎是在害怕什么。他喘不过气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空气可有些发软,要不是扶着人的把手估计早就跪坐在地上了。




  

他心里那种恐惧感又来了,这是他初中时候一些遭遇所引发的。不过在他初二转学后已经有明显的好转了,到现在应该完全好了才对。不过现在此时此刻发生的这件事,好像又不偏不倚地踩到了王源关于这个的底线,让王源感到心力不足。


  

直到打上课铃,王源才稍微缓过来一些,轻轻地拉开卫生间的门。铃声促使王源的脚步不得不加快。



  

进到教室后却没有看见王俊凯的身影,王源也没有多想,以为他还没有回来,王源就自己拉开自己的凳子坐了下去。可到了正式打上课铃的时候,王俊凯依旧没有回来。



  

王源想,王俊凯让自己不谈恋爱,不会是发现自己喜欢他吧?那这么明确的告诉自己,会不会是知道有个男生喜欢自己觉得恶心?也对,王俊凯也是交过女朋友的人,性取向也肯定是正常的。王源越想越压抑,想转头看旁边的人回来了没有,结果转头才看见旁边空落落的位置。



  

是的,一开始自己被兄弟带着看小黄片时,他就丝毫没有生理反应,就知道自己对女生没有兴趣。自己当时知道自己是同性取向是一时间也没能接受过来,后来还是经过白明宇的开导才接受下来的。



  

被性别同为男生的自己喜欢很难受吧。王源这样想着,他不仅觉得鼻子有些发酸。




  

tbx.


  

---------------------


  

啊,好久没更新了,原本打算国庆跟三篇的,结果去了国外,没有翻墙成功😂


评论(14)
热度(74)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