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你走了

非现实

此片时间线为9月3号

源源出国的日子

--
  

这一天还是来了,王源要出国了。


  

他早上起床又没有见到王俊凯的影子,现在也没有。


  

早上起床,王源睁开水灵灵的大眼睛,摸了摸右边早已冰凉的位置,早就没有了温度。王源感到有些不安,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


  

清早起床的小奶源用撒娇式的小奶音叫了一声“王俊凯”,没听见回音应,又叫了一声,结果依旧没有回应。王源不叫了,他直接下了床。下床时他的腿有些软,还有些昨晚的痛感,。昨晚王俊凯像发了狠一样,把王源做到晕都没有停下,但最后还是抱着王源去洗了个澡。王源忍着下身的痛处下了床,在家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他以为王俊凯下楼买早点了,就乖乖的在家里等他。


  

直到助理催他赶飞机,王俊凯都没有回来。


  

王源想:王俊凯会不会生气了?他不要我了……


  

他只能穿好鞋子,带上行李出了门。


  

关门前他看了看屋子里的一切,这里记录了他们的点点滴滴。他们一起去家具市场选的家具;茶几上的一对情侣杯;鞋柜旁边蓝绿色的拖鞋,王俊凯总是爱穿绿色的,那双王源也总是在穿蓝色的那双;还有王俊凯为王源做饭的厨房;每晚要王俊凯抱着才睡得着的,两人相拥的那张大床。


  

一开始得知王源考上伯克利的时候,王俊凯是很开心的,但多半还是生气和不舍。


  

生气是因为王源从来没有和自己认真的商量过这件事情,最多也只是提一下而已。他以为王源汇报国内的音乐学院,结果他却报了一个离这里隔着半个地球的伯克利。当时王俊凯还和王源吵架了,三天其实也不算吵架,应该算做冷战,后来还是身为天蝎座的王源求的和两人才和好的。


  

回想到这些时,助理又催他了,王源只好轻轻拉上门,把回忆封在这件洒满阳光的小屋里。


  

王源坐上车,看着窗外流逝的风景,看着两人一起相处的城市,城市的一点一滴都见证了两人在一起的模样。窗外的城市依旧是那样的繁华,大家都是在忙着自己的事。


  

到了机场他就催处理回家,看看王俊凯有没有回家,有没有在家里等他。


  

王源坐在VIP休息室里,抱着手机看着微信的置顶头像,但却没有任何动静,而其他好友却早已发消息祝他起落平安。


  

王源觉得自己透不过气来,就打算走出休息室,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刚一走出门就被一个人一把拽住,王源刚想大叫,但又感受身后熟悉的人的体温、味道就放心了下来。


  

他想转身正面抱住王俊凯,结果王俊凯以为王源要睁开他,就抱得更紧了:“源源,再让我抱一下。”


  

抱着抱着,王俊凯觉得自己手上有几滴温热的水滴,他以为自己嘞疼王源了,就松了一些怀抱。


  

王俊凯松了一点,王源就转过身去回抱王俊凯,用手轻轻捶着王俊凯的后背,带着哭腔的对王俊凯说:“王俊凯,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王俊凯嘴角笑了笑,轻轻地吻上了王源带泪的眼角,伸出舌头舔掉了他的眼泪,顺着脸颊吻上了王源,薄薄的嘴唇覆上了完美的所吻唇,两个人的舌头搅搅在一起,一直吻到两人都起了生理反应才开始分开。


  

两人在VIP休息室里等待,王俊凯把王源搂在怀里,两人相继无言。


  

距离登机只有30分钟了,王源一直在偷偷的擦眼泪,还以为王俊凯没有看见,可王源和王俊凯都相处了这么多年,对方的一个小动作,另外一方都会明白的一清二楚。王俊凯偷偷的笑了一下,王俊凯不可能发觉到,因为他还在哭。


  

时间到了,王源真的该走了,他用力抱住王俊凯,小声地在他耳边说,自己不想去。王俊凯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地吻了吻他的发顶,告诉他到了发消息给我。


  

王源走出休息室一路狂奔,不是因为赶时间,而是不想让粉丝看见自己的泪痕。


  

大家都在追着王源拍照,没有人注意到王源身后十几米外还有一个人。


  

王源前脚刚走出休息室,王俊凯后脚也走了出去。


  

机场上头等舱里,王源刚坐好,旁边就走来一个人,那人坐在他旁边也放好了自己的随身物品。


  

那人伸出手,用低沉的嗓音对王源说:“你好,我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王俊凯,你呢?”


  

王源一转头就对上王俊凯口罩上方的桃花眼,自己便含着泪说道:“你好,我是伯克利学院的王源。”


  

王俊凯只在波士顿待了一天,就订了隔天的机票回了重庆。


  

重庆,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end.



  

没有你的生日会就不叫生日会,干脆延期开成演唱会吧


  

你不来给我推蛋糕,那我就不要了。


  

等你去上学以后,我和你之间隔山隔海隔时差,是两个国家的彼此相望,你要好好学习音乐,我也会和你一样开演唱会,唱给粉丝听,唱给世界听,更想唱给你听,我也会等你回来一起唱给世界听,以前远为25公里的南滨路阻碍不了我们,那7008英里的距离和十二小时的时差只会让我们的爱更加延长。


  

而我也会你在距离7008英里的飞行和12个小时的时差里,一起过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生日,没有旁人只有我们,庆祝我终于奔二,也庆祝你又长大了一岁,我真的舍不得你长大,我想你也是,这所有的浪漫奇迹和成长经历,我都想和你共赴。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我们加在一起就是山海💙💚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