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10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看着王源和付晓瑜一起出现的王俊凯心中很不是滋味,摆出张黑脸对着王源。王源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冲到王俊凯面前,带着笑意地拍了拍王俊凯的肩。



王俊凯也有学校的论坛,校园有四大CP,当然是围绕学校里的四大男神、女神。排行第一的不是凯源,就是源瑜了。




大部分支持凯源的完全是因为不想让其他女生独占他们两个,既然自己得不到,那还不如直接让他们两个在一起。




但另一对CP大部分人还是挺支持的,毕意两个人的家境都差不多,平时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还是挺段配的。




现在这两个人站在了王俊凯本人的面前,王俊凯有点害怕了,因为他不知道这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但是他也不可能去问。首先,他觉得作为兄弟问王源这个问题太矫情了;其次,他害怕那个自己最不想知道的答案从王源口中说出来。




王俊凯看着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像泡进了醋坛子一样。王俊凯侧头看了看王源的脸,精致的不像话。再一看王源身旁的付晓瑜,和王源一样也十分精致,长着一副萝莉娃娃脸,今天还稍微化了个淡淡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可爱。今天还喷了点淡淡的康乃馨的香水,整个人现在有气质,去显得跟孩子气些。




王俊凯细看,确实,站在他面前的这两个人真的很般配。想到这个,王俊凯不仅摇一摇头,原本自己和付晓瑜是情敌关系,为什么自己会觉得情敌和自己暗恋的人很配?




但王俊凯是年级前3,是一个随时保持头脑清醒的人。他知道同性在一起会很困难,他不想让王源和他一起受难,而且他也不知道王源能不能理解同性恋,更不知道王源会不会喜欢同性。所以其实让王源和女生在一起,并且能让王源开心,这才是王俊凯真正想看到的。




不是说王俊凯没有私心,而是王俊凯考虑的太多了,他不希望王源受伤的话,一丁点儿他都忍受不了。




王俊凯跟在两人的后面,听着他们聊的话题,看看王源脸上一直挂着的笑脸,心里酸酸的。突然王源一个脚步停了下来,还在走神的王俊凯一下子就撞了上去,滚烫的上身撞上王源的后背,让王源不禁一颤。




王源回头看了看后面的王俊凯,王俊凯没有任何表情,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




王源心里失望极了,王俊凯居然没有任何反应。




没错,这是付晓瑜教王源的一个看王俊凯对自己有没有感觉的办法。




不过现在王源好像失望了,王俊凯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而且王俊凯从今早见到他开始,王俊凯就一直面无表情,甚至可以说是黑着一张脸。




其实这时的王俊凯根本没有注意到王源在看他,就连刚刚王源撞在自己身上也不知道。




到了学校,王源和付晓瑜说了再见,王源才追上王俊凯。




进了教室,大家都感受到了王俊凯的低气压,瞬间都不敢说话了。大家也不知道王俊凯受了什么气,能让他这么的生气。




有个女生跑过去找王源,问王源:“王俊凯今天怎么了,谁惹他生气了,他发这么大的火。”




王源:“不知道啊,今早见他的时候他就这样了。”




王俊凯看见,又有个女生和王源搭话,一股脑气升了起来,他直直的盯着王源,王源也没有发现。他还在和女生聊天,王俊凯直直的朝王源那边走过去,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拉着他往厕所的方向走。



离开教室前,那个女生还对王源做了个“你自求多福”的表情。




tbc.

---------------------------------------

我们的小源源(王俊凯的)要出国了,最舍不得的就是我们的俊俊了😭

祝yy一切顺利,他去追梦,我们追他。💙💚

评论(6)
热度(68)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