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09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自从王源答应和王俊凯一起走路上学后,王源每天都过得特别开心,和初中时候的他完全不是同一个人,他收起了自己的孤僻,变得越来越活泼。这一切都看在白明宇的眼中,虽然他喜欢王源,又不希望他因为别人而开心,但是他还是想看到王源开心的生活。



  

王俊凯王俊凯也变得不这么冷淡了,和不熟的人他也可以笑着面对了。特别是每次看王源的时候,都会呆愣愣的看上个一两分钟,直到王源看他或者旁边有人和他讲话的时候,他才会回过神来。



  

他们两个变化都特别大,他们的那帮兄弟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感觉王俊凯和王源之间似乎越来越熟。走得越来越近了。而且他们的那帮兄弟,在他们两人接近的时候,总感觉自己是多余的。大家也说不出来是什么感受,就感觉很奇怪。



  

他们的兄弟每次问王源或者王俊凯的时候,他们总是说我们只是普通的兄弟而已。



  

是啊,两人只敢用兄弟情来掩盖自己吧。



  





  

期中考已经快来了,王源和王俊凯两人的心思,似乎根本不在学习上,老师也发现了,两人上课不在状态,总感觉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但心里又想一个是年级前三,一个又是学校的大股东家的儿子,就想了想,终究也没有去找他们谈话。



  

其实就连他们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思到底在哪里,朋友们看着他们两个也终究没有再说什么了,也不会去好奇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学校中的舆论也没有在有任何多余的杂音,同学们也没有在说什么,反正两人站在一起这么养眼,还可以去饱饱眼福。



  




  

期中考前一天,王俊凯和王源走在路上两人今天什么话都没有说,没有人去愿意打破这份尴尬。



  

于是走着走着,王源就走到了镇下的别墅前。原本王源打算邀请王俊凯到自己家坐会儿的,但是就从窗子看见自己父母旁边还坐着一个中年男人,心里想着肯定又是爸妈的旧友了,就和王俊凯说说“拜拜”就走了。



  

王俊凯也没好意思说什么,就和王源道了别,往自己家的方向走了过去。



  

王源看着王俊凯走到了背影,看了口气就打开自己家的家门。



  

王源走进去,看见沙发上坐着的那个中年男人。那个男人看见王源,立马眉开眼笑:“源源啊,长高了不少呢。”



  

王源看见这个男人,也立刻笑起来,说到:“叔叔,您怎么来了?”


  

这个男人是付晓瑜的爸爸——付文泽。他们一家和王源他们家的关系都很不错,两家的小孩也玩的不错,小时候王源的爸爸还想和付小瑜订一个娃娃亲呢,但长大以后大家也再也没有提起过这件事情。



  

王源看见付文泽深厚的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就是付晓瑜。



  

付晓瑜走上前拍拍王源的肩膀,对王源来说付晓瑜的存在更像一个知心姐姐或者妹妹。


  

两人相视一看,王源就把付晓瑜领到了他家泳池边上的花园里。


  

付晓瑜一脸憧憬地对王源说:“你和王俊凯是什么关系啊?被告诉我只是同学关系啊。”


  

王源内心波翻浪涌,表面上却十分平静,说:“对啊,我们就是朋友关系。”


  

付晓瑜:“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和王俊凯呆在一起的时候,满屏的粉红泡泡。”


  

王源有些脸红,他其实没必要和付晓瑜隐藏什么:“就算我喜欢他,人家也不一定喜欢我嘛。”说完这句话,王源就满脸的哭丧表情。


  

付晓瑜:“这么说,你就是承认了?!”


  

“嗯…”


  

付晓瑜有些激动:“你知不知道学校论坛上有你们两的cp?”


  

王源根本都不知道学校还有论坛这种东西,自然也不会知道论坛上有他们两个人的cp。


  

知道这件事后,王源有些小开心。立刻找到了学校的论坛,顺手还关注了他们两个人的cp。


  




  

第二天一早,付晓瑜就在王源家门口等他了,这也不是付晓瑜的意思,是王源的爸爸硬要让她和王源一起走的。王源看见付晓瑜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也知道他爸爸的意思。


  

和付晓瑜也走在人行道上,就遇到了等王源的王俊凯。



  

tbc.

------------------------------------------------------


  

嘿嘿嘿,我们的vvjk要吃醋了✌


评论(7)
热度(70)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