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05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当然最终女孩也没怎么样,看到王俊凯走过来后就自知没趣,站在旁边没有讲话。所以看到王源和王俊凯做了同桌后也没有再矫情,没做任何纠缠,就看着他们两人选好了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只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什么也没说。


就这样,王源顺利地就和王俊凯坐在一起了。两人选好了位置,选在了最后一排,这主要是因为王源觉得自己以后对王俊凯犯花痴的时候其他人不会看见。王俊凯也没有多问什么,就随着他坐了下来。


他们这个座位紧挨着窗子,扭头一看就可以看到窗外的风景,这个学校的设施很好,大片大片绿油油的草地堪比一个公园。草地旁边还有一个圆圆的人工湖泊,里面只有几只天鹅在嬉戏。他们仰头就可以吹到秋日凉丝丝的风。


王源轻轻勾起嘴角,忍住了内心的窃喜,偷偷的看王俊凯。王俊凯的颜值是真的扛打,一双深情的桃花眼,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王源盯着他的嘴唇看了半天,突然脸红起来。他竟然想亲王俊凯!


王俊凯感受到炙热的目光,转过头来,看见一旁的小兔叽正在捂着燥红的耳朵,盯着自己在看。勾起嘴唇,笑了起来,对王源说:“你好,我叫王俊凯,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新同桌了。”


听见王俊凯的声音,王源立马抬起头来,然后用甜甜的薄荷声告诉王俊凯:“你好,我叫王源。”


王俊凯拿出手机看了一下,然后问:“王源儿,我们是不是还没有加过微信,要不现在加个微信吧。”


王源一听到王俊凯叫他王源儿,心里就一哆嗦:啊啊啊,为什么要这样叫我啊!!!?连忙说:“好…好啊”


其实他们班早就建了一个班群了,王源也已经加了不少好友了,但是他一直没有敢加上王俊凯。


世界第一刚: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K:嗨!


世界第一刚:嗨


王源克制住内心的欢喜,也只发了一个“嗨”过去,能让自己显得高冷一点。


到了下午的第一节课,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已经开始熟了起来。不过大家都开始猜测,两个男生坐在一起,而且关键是这么帅的两个男生坐在一起难道就不会有什么冲突吗。


两个人待在一起,大部分人都特别开心,特别是他们的迷妹,毕竟两人同框出现,实在是太养眼了。别的学校一个校草都没有,而他们学校一次性就有两个。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是爱凯源霸霸的一天💙💚

开学以后可能会比较忙,因为大学真的特别特别苦,再加上我是理科生要搞科研,可能会更累一些,所以更新的可能会比较慢,希望大家体谅,最最爱你们🙆🙆

评论(8)
热度(72)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