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兔小林

AURORICE社团成员
vb同名

 

荆棘 01


隐形富豪凯×名门公子源

此文纯属虚构,切勿带入真人

--


在那个早晨,一个白白净净的男孩子从一辆极其名贵的车的后排走了下来,周围的同学都前来围观,有的甚至还拿出手机来拍照。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王源并不想惹出什么乱子,就匆匆拿上书包走入了C中的校门。



C中是C市著名的顶尖高中,学校中不是名家贵子,就是学习超级优异的学霸、学神。



王源的家境不简单,是全市数一数二的龙头企业,家里的财产是十个普通家庭一辈子都想不到的、也不敢想的。可王源却一心只想玩乐,心中根本顾不上学习。而王源的父母忙着打理公司、参加各种活动,几乎不管王源。所以王源从小就没有体验过父爱和母爱,只有一些为了钱财而投来的虚伪的关怀。



因为初中的一些事情,王源初二就转了学。从那时候起,他开始收起了对别人天真纯洁的笑容,学会了散打,经常与别人打架,以此来保护自己幼小却无助的心灵。



王源进校后,王俊凯也随之进入了校门。王俊凯属于看见第一眼就超级帅的类型,小学到初中就不缺乏人的喜欢,平均下来,他每天都有人给他递情书,其中有80%是女生,其余的20%就是男生了。王俊凯收到别人情书后也不看,也是告诉那些人他现在还没有喜欢的人。其实他之前也谈过恋爱,刚和人家好上两天,他就提出了分手。那女生也不是长得不好看,只是王俊凯觉得他们不合适。



王俊凯进校后,就看见周围有学姐和一些入学新生在盯着他看,甚至他还听见有人说“哇,太帅了吧!”



从小就被捧在手里的王源哪儿能容忍别人对其他人的夸赞,就想回头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如此吸引众人的目光,就不禁回头一看——



那人穿着休闲的衣裤,不算特别名贵的鞋子,戴着耳机一副漠不关心周围的样子,充满了少年的叛逆。随意的发型在微风中飘游,高挺的鼻梁和若隐若现的棱骨带有几分成熟和英俊。王俊凯感觉有人正在看着自己,便抬起头来。一双天真无害的星星眼对上深情的桃花眼,王源连立马抖了一下,加快了脚步,不知是紧张害怕,还是只是单纯的想快些报名。但他不知道的事,他的耳朵已经红到了耳根。



王俊凯觉得身上有一股炽热的目光,便抬起头一看,一个白白净净的男孩正盯着自己,一脸天真,一双眼睛中有浩瀚星辰。当男孩看到他抬起头看他时,耳朵红到了耳根,立马转头,王源不知道自己的后脑勺可爱的冒泡了,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





tbc.
--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希望能正常的写

💙💚凯源7周年快乐!夏秋节快乐!!

评论(5)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兔小林 | Powered by LOFTER